close

明日將進入實習的第六日
還有十九日的時數要完成...心中一直想著時數似乎更漫長了==..
不過自從開始平常日上班兼實習,假日進修幼保學分,就老覺得時間不夠用..好想快點畢業吶><
做不完的工作.做不完的報告...忙得團團轉
不過我想如期畢業應該有困難,因為如果懷孕這些事都只能暫擱了,其實我對有小孩這件事並不是特別想,
但礙於大胖先生已屆高齡37歲(?),婆婆超超超超級想抱孫(不誇張),也因為這件事跟大胖先生多次爭執,
更甚婆婆有次加入戰火,護著媽寶兒子也要分清是非呀(怒)
我..差點理智斷裂離婚,但撇開逼生這件事,婆家其實待我不錯(不用做家事,讚啦...)
只是大胖先生真的很煩,有陣子一看到他的豬臉就滾起來
要小孩這種事怎麼可能急得來,又不是喊口號寶包就乖乖地來,大胖腦子真的有洞,肥豬,生小孩也要跟老媽
報備,簡直媽寶代言人罵得有點過火
但~心裡想想人自己選的,嫁了就認了,心裡才會好過點..=..=我要當個有修養的人

離題了...==(想到大胖先生文字也跟著失控)
咳咳
距離開幼教職場已過了四年多
感覺有些生疏
不過小孩們還是一樣皮,挑食的也很多
希望可以早點步上軌道
明知幼教這條路不好走 ,事情多壓力大薪水少,卻不知道為何一直對這塊領域留戀(強烈懷疑自己有被虐傾向)
老媽對我要從事這工作很反對,周遭的人也認為我的個性不適合幼教(是礙到你們喔==閃一邊去啦),其實我認
為工作沒有適不適合,只有肯不肯做和努力的心,因為我曾經放棄,心中常常想如果當時我如果再努力一點是否
結果會不一樣?我想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這次沒堅持到最後一刻不放棄,加油加油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